close

 

家鄉在苗栗有個地域優勢

每年都可以去大湖採草莓!

去年台灣下雪草莓都長不大好可惜

今年終於有又大又甜的草莓了!

之前是自己打去別家草莓園訂的

這次終於跟到阿姨的草莓行 

來到認識的人開的草莓園 

幸福菓子

這家草莓園是高架的 所以不用蹲下來

一進去我們很自動自發的拿籃子剪刀

就開始採啦!

  

這個草莓紅成這樣實在是很想咬下去耶

大概才過了15分鐘我們就採了兩籃

 

差不多就是這樣兩籃啦

結帳下來1900 多重忘記了

老闆自己釀了草莓酒放在櫃檯讓客人自己倒來喝

我必須承認看到酒就興奮根本忘記拍照

一瓶是有甜味的草莓酒 濃度比較低

另一瓶是蒸餾的 濃度很高 

兩種加在一起很好喝 很順口!讚讚讚


採完草莓就要出發去花間集吃草莓冰啦

店內的佈置很可愛溫馨 

 

   

 

我跟表妹一起點的套餐叫做

草莓酒蛤蜊海鮮義大利麵

  

麵本身就是紅色的

蝦子魷魚(?)和蛤蜊都很新鮮

味道不會太重 也沒有什麼酒味

是一道蠻清淡的料理

飲料喝起來像是costco 的優鮮沛蔓越莓汁

濃湯表現普通 就是那樣囉

每個套餐都會附上一顆甜甜的草莓 不錯~~

 

綜合拼盤

有粗薯 雞米花 和洋蔥圈

脆度很剛好蠻好吃的

但就很一般的炸物 沒什麼好講的囉哈哈哈

 

 草莓鬆餅

這個鬆餅本身我覺得就很一般耶  

只是有加草莓和冰淇淋和一些果醬感覺不錯吃

就是一道可以全家分著吃的那種甜點

點不點都無所謂啦~

 

 

!!!重頭戲來了!!!

  

太感人了

我們點兩份2人份的草莓牛奶雪花冰

跟你們說!!!

來這邊幾乎每桌都有點這個

雪花冰的口感綿密 草莓香氣濃郁

不死甜沒有化學味

冰裡面還有堆疊草莓果醬

外面佈滿草莓

但甜點類的草莓都會選用偏酸的去中和整體味道

我覺得這樣反而剛剛好

煉乳實在是太加分了!

今天就這個冰完勝全場~~~

多人的話點8人份的也可以唷!

我覺得我自己都可以吃完八人份哈哈哈

太幸福啦~~~


吃完走路去隔壁的大湖酒莊逛逛也不錯唷

我們在裡面買了一瓶很棒的草莓酒

裡面很多攤販有賣草莓香腸 草莓包子 

各種草莓產品等等的哈哈哈

歡迎大家去嘗試~其實都不錯吃!


幸福菓子高架草莓園

苗栗縣大湖鄉義和村5鄰8號  

FB https://goo.gl/Krf6y1


花間集

 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9鄰2-9號   

037-991525


大湖酒莊: 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2-4號

 

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好運滾滾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9000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