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區域 1.png

冷冷的天就是要來吃火鍋啊!
這次來到慕名已久的滾吧 
從外觀到裡面都呈現超級時尚 輕鬆 現代感的裝潢
我們沒有訂位,感覺沒有訂位就會被排到靠牆的吧台

工作區域 2.png

有推出雙人套餐
我看蠻多桌都會點這兩種的 尤其是情侶
感覺就超爽的啊~🤤
不過我們還是點了普通的套餐而已
先來給大家看菜單吧!

工作區域 12.png

工作區域 3.png

工作區域-16.jpg

 

工作區域 4.png

加湯和醬料都在這一區👆🏼

工作區域 6.png

我的奶香膠原起司鍋和蔬菜盤

工作區域 5.png

透明有枸杞的凍就是膠原蛋白!看起來超可愛的~
把膠原蛋白和起司丟進鍋裡後湯真的會看起來比較濃郁

工作區域 8.png

搭啷~~~這就是加了膠原蛋白和起司後的樣子✌🏻
看起來超好吃的!

這邊的牛奶鍋不像是在別家吃到的
不是濃稠的 而是口感清爽 味道又很濃郁的感覺!

工作區域 7.png

這是朋友的昆布鍋
看起來超~清~ 喝起來也真的超~清~

介紹一下烏龍麵,非常的Q彈大概就是吃到讚岐烏龍的感覺
而且煮熟後的麵表面非常光滑~加上一點手作沙茶和胡麻醬拌著吃很搭


工作區域 14.png

就算已經煮到尾聲還是很清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塊很大片的昆布蠻厲害的!好有誠意~
喜歡吃清淡口味的人可以點昆布鍋!

不過我還是吃重口味好了😉

工作區域 13.png

我們兩個點一樣的肉 美國牛五花加量50%
每一片肉都非常的薄 如果沒有加量的話我看我會餓死😂
因為吃完這一盤我還是覺得不夠
他們的手作沙茶醬和胡麻醬都很好吃~
我們沒有按照他們建議的比例調配
肉單沾胡麻醬一絕!
油花很多 吃起來當然也很嫩~
就是太薄了點 如果厚一點點一定更好吃!

 

工作區域 10.png

桑椹冰沙超級愛~酸酸甜甜的好解膩
用鋼杯也是很少見 質感很好喔

工作區域 11.png

也有麥茶 就是麥茶 恩恩

冰沙跟麥茶都是可以無限自己裝的~

工作區域 9.png

每個位子都有一個這樣的小抽屜 裡面放濕紙巾和衛生紙
很方便喔~也不會在桌子上佔位

工作區域 15.png

 

這次來滾吧用餐的經驗蠻不錯的
服務良好 衛生佳 湯頭和醬料有特別
以這樣的價格我覺得其實不會很貴!
下次想吃吃看其他特別的湯底~
聽說啤酒蒡蒡鍋很不錯

 

滾吧Qunba鍋物

11:30-14:30,17:30-22:00

02-2517-3700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148號(捷運松江南京站步行10分鐘)

arrow
arrow

    cc9000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